2020年12月17日星期四

電腦第二百九十三頁

  楊志信周熟魚道:「你想不想做手術?」

 周熟魚道:「想。」

 楊志信道:「如果不想做手術,請舉手。」

 周熟魚舉手。

 楊志信道:「她已經神志不清,不能決定做什麼。」

 周熟魚的父親道:「即是我們是多數,多數服從少數,做手術。」

 周熟魚的母親道:「好吧,做手術。」

 是以周熟魚的父親道:「好,我去找醫生。」

 周熟魚的父親離開。

 不一會,周熟魚的父親帶著醫生和護士來。

 護士推著病床來。

 將周熟魚轉床。

 再將周熟魚推入手術室。

 醫生道:「現在,我做手術,聽著我如何做。」

 其他人道:「是的。」

 醫生道:「我將會抽取壞死的腦細胞,大的就開刀切下,知不知道?」

 其他人道:「知道。」

 醫生抽取腦細胞。

 不過是好的腦細胞。

 接著,開刀。

 切除壞的腦細胞。

 手術完成。

 醫生道:「手術成功。」

 醫生拿走抽取的好細胞。

 其他人推周熟魚出手術室。

 楊志信向醫生問:「手術如何?」

 醫生道:「手術成功。」

 楊志信道:「她幾時醒?」

 醫生道:「麻醉藥未過,過咗就醒。」

 周熟魚的父親道:「多謝醫生。」

 醫生道:「不用謝。」

 醫生接著道:「還要再做一次手術。」

 周熟魚的父親道:「好的。」

 醫生道:「那,我走了。」

 醫生離開。

 醫生回到自己的實驗室。

 醫生道:「剛才抽取了的腦細胞,看可不可以複製。」

 是以醫生開始實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