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0日星期日

電腦第二百九十六頁

  楊志信道:「好,我去叫醫生。」

 楊志信離開。

 不一會,帶來醫生。

 醫生替周熟魚檢查。

 左檢查,右檢查。

 醫生道:「她沒事。」

 周熟魚的父親道:「是否可以出院?」

 醫生道:「是的。」

 楊志信道:「好了,可以回我家。」

 周熟魚的父親道:「誰說回你家?」

 楊志信道:「不回我家回那家?」

 周熟魚的父親道:「當然回我家。」

 楊志信道:「為何回你家?」

 周熟魚的父親道:「為何回你家?」

 周熟魚的母親道:「不要吵了,問我的女兒。」

 周熟魚的母親向周熟魚道:「你想回那家?」

 周熟魚道:「回我丈夫家。」

 周熟魚的母親道:「好了,同我女兒去她丈夫家。」

 周熟魚的父親道:「好吧。」

 楊志信道:「我去通知我父母。」

 周熟魚的父親道:「好吧。」

 楊志信打電話。

 聽電話。

 楊志信周熟魚的父母道:「你們在不在我家吃飯?」

 周熟魚的父親道:「好吧。」

 是以他們回楊志信的家。

 回到。

 楊志信的父母看到周熟魚的父母,道:「親家,你好。」

 周熟魚的父母道:「你好。」

 楊志信的父母道:「可以吃飯。」

 吃飯。

 吃完。

 楊志信的母親洗碗。

 洗完。

 楊志信的父母道:「那,我們走了。」

 周熟魚的父母道:「咁快?」

 楊志信的父母道:「不快,我們走了。」

 楊志信的父母向楊櫻道:「拜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