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星期五

電腦第二百三十八頁

  皇帝道:「如何?」

 何必道:「得到五靈珠。」

 皇帝道:「奉上。」

 何必把假的五靈珠比皇帝。

 皇帝道:「好,終於得到五靈珠。」

 皇帝接著道:「等我許願。」

 拿著五靈珠,皇帝道:「我希望長生不老。」

 沒反應。

 何必想:「當然,是假的靈珠,願望怎會成。」

 皇帝道:「為何如此?」

 何必向皇帝道:「可能要唸咒。」

 皇帝道:「唸什麼咒?」

 何必道:「我不知道。」

 皇帝道:「等我試下咒語。」

 皇帝接著道:「靈珠在上,我希望可以長生不老,天靈靈,地靈靈,急急如律令。」

 何必想:「亂來的咒語,有反應就奇。」

 怎知,有反應。

 一把聲音道:「是不是想長生不老?」

 皇帝道:「是的。」

 一把聲音道:「只是不老行不行?」

 皇帝道:「行。」

 一把聲音道:「可以。」

 皇帝道:「真的?」

 一把聲音道:「真的。」

 皇帝道:「太好了。」

 一把聲音道:「別高興太早。」

 皇帝道:「有條件?」

 一把聲音道:「沒有吧?」

 皇帝道:「一是有,一是沒有。」

 一把聲音道:「你死了,就會不老。」

 皇帝道:「我不想死。」

 一把聲音道:「但你許了願,想不老。」

 皇帝道:「我想不死下不老。」

 一把聲音道:「那不行。」

 皇帝道:「為何?」

 一把聲音道:「人不可不死。」

 皇帝道:「那,我撒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