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9日星期一

電腦第二百四十一頁

  照遍太子甲。

 不一會,光芒消失。

 太子甲倒下。

 一把聲音道:「有誰想做皇帝,請掂我。」

 大堂鴉雀無聲。

 一把聲音道:「沒有人?」

 大堂也是鴉雀無聲,安靜得能聽到針掉地上的聲音。

 何必打破沉默,向太子乙道:「你去掂五靈珠。」

 太子乙道:「我不要,我不想死。」

 何必道:「可能不會死。」

 太子乙道:「不怕一萬,只怕萬一,誰知我會不會死。」

 何必道:「係人都會死。」

 太子乙道:「不是而家死。」

 一把聲音道:「怎樣?沒有人?」

 一把聲音接著道:「好,如果一柱香沒有人掂我,我隨機殺一人。」

 所有人道:「吓。」

 一把聲音道:「吓什麼,現在開始。」

 一人向太子乙道:「你捨身成仁,去掂五靈珠。」

 太子乙道:「但是。。。」

 何必道:「雖然你不掂,但它隨機殺人,你還是會死。」

 太子乙道:「這。。。」

 何必道:「不用這,去掂五靈珠。」

 這時,一人道:「慢著。」

 太子乙道:「怎樣。」

 一人道:「你去拿著五靈珠,將它摔爛。」

 一把聲音道:「我聽到的。」

 一把聲音接著道:「我是摔不爛的。」

 太子乙道:「現在怎算好。」

 何必道:「只好掂五靈珠。」

 太子乙道:「好吧。」

 太子乙走去掂五靈珠。

 一把聲音道:「唸咒語,說你的願望。」

 太子乙道:「靈珠在上,我希望我父皇復活,天靈靈,地靈靈,急急如律令。」

 一把聲音道:「你不是想做皇帝。」

 太子乙道:「你不能實現我的願望?」

 一把聲音道:「我只實現可以實現的願望。」

 太子乙道:「即是?」

 一把聲音道:「人死不能復活,不過,你父皇未死,何來復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