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星期二

電腦第二百三十五頁

  何必道:「是的。」

 皇帝道:「但我記得,你好似話要重建五色塔。」

 何必道:「但,我只是找材料和五靈珠,其他不知道。」

 皇帝道:「這樣呀?」

 皇帝接著向武官道:「好,分散人手,找五色塔,取五靈珠,得到五靈珠比我,重重有賞。」

 所有武師道:「係。」

 何必道:「慢著。」

 皇帝道:「又有什麼事?」

 何必道:「所有人去找五色塔,誰人守護這裡?」

 皇帝道:「有你和武師就行。」

 何必道:「二隊人看守,行不行?」

 皇帝道:「行的。」

 何必道:「還有一個問題。」

 皇帝道:「請講。」

 何必道:「如果那人得到五靈珠,他可以實現願望,還用你重賞。」

 皇帝道:「他會實現什麼願望?」

 何必道:「例如想當皇帝。」

 皇帝道:「怎會,這是不合理的願望。」

 何必道:「合理的。」

 皇帝道:「怎樣合理。」

 何必道:「你退位讓賢不行?」

 皇帝道:「也是。」

 何必道:「所以,不應叫他們去找五靈珠。」

 皇帝道:「但是,他們已經聽了你的說話,很可能去找五靈珠。」

 何必道:「這。。。」

 皇帝道:「那,你說怎麼辦?」

 武師道:「有了。」

 皇帝道:「請講。」

 武師道:「殺了這裡所有的人就行。」

 何必道:「吓。」

 皇帝道:「好提議,但不能執行。」

 何必道:「是呢。」

 皇帝道:「還有什麼提議?」

 何必道:「我有。」

 皇帝道:「請講。」

 何必道:「你親自去找五靈珠就行。」

 皇帝道:「但,我在這行不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