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0日星期六

電腦第二百三十二頁

  去到大殿。

 何必看到皇上和文武百官。

 何必道:「找臣何事。」

 皇帝道:「武師,把事告訴她。」

 武師:「青山不想歸化朝廷。」

 何必道:「這。。。」

 皇帝道:「你說怎麼辦?」

 何必道:「我不知。」

 武師道:「敬酒不飲,飲罰酒。」

 皇帝道:「即是?」

 武師道:「出兵剷除青山派。」

 皇帝道:「好,你去準備兵。」

 武師道:「臣尊旨。」

 皇帝向何必道:「何必,你也要去。」

 何必道:「哦,等我回房準備,接著去外面集合。」

 皇帝道:「好。」

 何必回房,飛鴿傳書,把事告訴青山派。

 接著,執行裝。

 執完,集合。

 武師道:「來了?」

 何必道:「是的。」

 武師道:「我做帥,你要聽我的。」

 何必道:「吓。」

 武師道:「我話,一切聽我的。」

 何必道:「哦。」

 武師道:「出發。」

 是以他們出發。

 半個月後。

 來到青山。

 撞門。

 門被撞開了。

 武師道:「搜。」

 武師手下搜。

 各手下回來,道:「沒有人。」

 武師道:「那,如何是好。」

 一手下道:「不如放火。」

 武師道:「好。」

 這時,外面突然下很大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