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4日星期日

電腦第二百二十六頁

  那人道:「等我拿桶水來。」

 那人離開,不一會,拿桶水來。

 那人道:「等我上去抺水泥。」

 那人踏上升降台。

 另一人在下面按掣,升起升降台。

 去到一定高度。

 那人溝水和水泥,用用具抺水泥。

 抺了很久。

 那人道:「抺好了,可以放我下來。」

 升降台下來。

 楊志信道:「怎樣?」

 那人道:「那些水泥三小時就乾,到時,我再上去,撥水,看看乾了沒有,有沒有漏水。」

 楊志信道:「好吧。」

 三小時後。

 那人道:「好,我上去看看。」

 那人踏上升降台,升降台升起。

 那人看看。

 那人大聲道:「水泥乾了,現在,到撥水,看會不會漏水。」

 那人撥水。

 下面的人道:「沒有漏水。」

 那人道:「可以放我下來。」

 升降台下來。

 楊志信道:「好,我比二千元比你,支票行不行?」

 那人道:「可以。」

 是以楊志信開支票比他們。

 楊志信道:「你們是不是租這裡?」

 盈白水泥建築的人道:「是。」

 楊志信道:「那,月租七千,要交半個月的租金,即是三千五百元。」

 盈白水泥建築的人道:「但,我現在沒有那麼多錢。」

 楊志信道:「可以寫支票。」

 盈白水泥建築的人道:「但,我沒有帶支票。」

 盈白水泥建築的人接著道:「有了,我去櫃員機撳錢,你等我。」

 那人離開。

 不一會,回來。

 那人道:「這裡三千五百元。」

 楊志信道:「你袋著先,到去到律師處比我,也不遲。」

 那人道:「好,現在去律師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