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星期一

今天

 十一時左右起身.

吃麵.

吃完,就去新舖.
對舊舖在葵涌
新舖在旺角
去到太子站,行去新舖
去到.
開門,再去廁所.
留在這一會.
阿媽清潔一下.
不一會,裝修的人來.
裝修.
接著,我們走.找水務署.
我阿媽險些被車撞.
有人點錯我們路.
幸好我堅持.
去到一處,問鐵樹街在那.
那人查電話.
查到,教我們去.
去到,找到水務署.
行去地鐵站.
見到有人派飯.
我阿媽排隊去拿.
拿完,就乘港鐵回家.
去到大窩口,我媽叫我買雞仔餅和蛋榚仔.
買完,回家.
吃拿的飯,我和我媽一半,是瓜飯,加上我們的排骨
吃完,去傢俬店,又去電器店,看微波爐.
我回家,我媽買野.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