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5日星期日

重陽節拜山

  起身,做了所有事。

 出廳,吃通粉。

 我阿媽出去買拜公公婆婆野。

 因為新冠肺炎,所以沒得上大陸拜,所以在香港拜。

 信善玄宮有牌位。

 不一會,就出門口。

 挽二個衣包,拿一瓶花。

 孭一袋。我孭一個斜孭袋,內有菊花茶。

 就行去乘481B,十一元三毫。

 去到一站,下車。

 行去信善玄宮山腳。

 行上山呢。

 途中休息,除下口罩,因為上山好累。

 戴上口罩,再上山。

 去到。

 發覺衣包沒有寫字。

 借筆寫。

 在一堂,拜公公婆婆。

 我媽和爸點香。

 點好的香比我裝香。

 四周裝香。

 我阿媽想點蠟燭,一人提她,不能點。

 接著,用衣包拜拜,就走去燒了它。

 而蠟燭放下燒的地方。

 去過廁所,就下山。

 行去一店,拿傳單。

 接著行去大圍站,乘481B,十一元三毫。

 小巴去到紅燈,和我媽換位。

 下車,上去,相討吃什麼。

 我阿媽叫阿爸買豬頸肉麵,叫阿爸買多一個他想吃的麵。

 行天橋,落天橋,買個菠蘿包。

 回到家。

 等了一會,我父回。

 吃麵。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