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9日星期五

電腦第二百三十一頁

  何必道:「吓。」

 皇帝道:「朕命你寫歸化朝廷的信比青山派。」

 何必道:「這。。。」

 皇帝道:「你不想寫?」

 何必道:「不是,不過。。。」

 皇帝道:「不過什麼?」

 何必道:「有文官,找文官寫不是更好?」

 皇帝道:「你所言甚是。」

 皇帝接著道:「有誰文官想寫歸化朝廷的信比青山派。」

 一遍寂靜。

 皇帝道:「沒有人?」

 也是一遍寂靜。

 皇帝向何必道:「看,沒有人。」

 何必道:「真要我寫?」

 皇帝道:「沒有人寫,只好你寫。」

 這時,武師道:「我寫。」

 皇帝道:「你寫?」

 武師道:「寫完我送去青山派。」

 皇帝道:「好。」

 武師道:「預我一個月回來。」

 皇帝道:「好。」

 武師道:「那我先離開。」

 武師離開。

 何必道:「我也離開。」

 皇帝道:「好。」

 何必回房。

 接著,把事飛鴿傳書。

 過了一天。

 何必收到飛鴿傳書。

 何必看。

 大意是不歸化朝廷。

 何必再飛鴿傳書。

 過了一天。

 何必收到飛鴿傳書。

 何必看。

 大意是見步行步。

 過了一個月。

 有人向何必道:「皇帝找你,請你去大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