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

電腦第二百四十三頁

  皇帝道:「可能。。。只由。。。我自。。。己。」

 皇帝拿出匕首。

 一把聲音道:「你不能死。」

 一股光芒射向皇帝。

 不一會,光芒消失。

 皇帝停一停,道:「不痛了。」

 一把聲音道:「還想不想長生不老?」

 皇帝道:「不想了。」

 一把聲音向武師和太子甲道:「想做皇帝的人,想不想做皇帝?」

 武師和太子甲異口同聲道:「不想了。」

 皇帝向武師和太子甲道:「你們等我死了,就想做皇帝?」

 武師道:「臣不敢。」

 太子甲道:「兒臣不敢。」

 皇帝道:「將他們斬首。」

 一把聲音道:「不能。」

 皇帝道:「為何?」

 一把聲音道:「你斬他們,我就奪去你的性命。」

 皇帝道:「這。。。」

 一把聲音道:「不用這這那那了。」

 皇帝道:「但他們已有異心,留不得。」

 一把聲音道:「武師,太子甲。」

 武師和太子甲異口同聲道:「係。」

 一把聲音道:「跟我走。」

 武師和太子甲道:「但。。。」

 一把聲音道:「你相信你們有得選擇嗎?」

 武師和太子甲道:「沒有。」

 一把聲音道:「所以跟我走。」

 武師和太子甲道:「好吧。」

 是以假的五靈珠發光,飛出大殿。

 武師和太子甲跟著。

 楊志信儲存檔案,離開遊戲。

 接著,做了所有事,就睡覺。

 到了明天。

 公司,一樣在老闆房。

 這時,電話響。

 譚拉卡接聽。

 聽了一會。

 譚拉卡手滑,電話掉落地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