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日星期五

電腦第二百二十四頁

  另一頭道:「九九九一九九九一。」

 楊志信道:「好。」

 收線。

 楊志信打電話比租戶佩堅辦公室。

 楊志信道:「星期五得不得閒?」

 佩堅辦公室的人道:「有何事?」

 楊志信道:「整漏水。」

 佩堅辦公室的人道:「不可能整好。」

 楊志信道:「那公司的人做水泥建築,叫盈白水泥建築,說有得整。」

 佩堅辦公室的人道:「有沒有問它幾多錢?」

 楊志信道:「不用錢吧?」

 佩堅辦公室的人道:「哪有那麼大的蛤乸隨街跳。」

 楊志信道:「如果要錢,我比。」

 佩堅辦公室的人道:「好吧,星期五得閒。」

 楊志信道:「好。」

 佩堅辦公室的人道:「但,我已經找到地方搬,一個月後就不租,早知有得整,就不退租。」

 楊志信道:「你可以不退租,有早知,無乞兒。」

 佩堅辦公室的人道:「你有沒有聽我說?我已經找到地方搬,並比了訂金。」

 楊志信道:「好吧,星期五整,那天見。」

 佩堅辦公室的人道:「那天見。」

 收線。

 星期五。

 去到日王水少街一號好易居地下甲室,看到佩堅辦公室。

 這時,看到升降台,升降台下有二人。

 楊志信走過去,道:「盈白水泥建築?」

 其中一人道:「是。」

 租戶佩堅辦公室出來,道:「整簷篷?」

 盈白水泥建築的人道:「是。」

 盈白水泥建築的人接著道:「等我上去看看如何整。」

 所以一人入升降台,升上去看看。

 不一會,那人道:「可以放我下來。」

 楊志信道:「如何?」

 那人道:「抺水泥就行。」

 楊志信道:「但,之前也抺過,也漏水。」

 那人道:「那人不識整,和唔用快乾水泥。」

 楊志信道:「有得整?幾錢?」

 那人道:「二千五百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