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5日星期一

電腦第二百二十七頁

  楊志信道:「慢著。」

 那人道:「又如何?」

 楊志信道:「我有東西同租戶佩堅辦公室的人說。」

 那人道:「那,請說,請長話短說。」

 佩堅辦公室的人道:「有什麼話要同我說?」

 楊志信道:「你是要退租?」

 佩堅辦公室的人道:「是的。」

 楊志信道:「那,比我退租通知書。」

 佩堅辦公室的人道:「我自己寫行不行?」

 楊志信道:「不行。」

 佩堅辦公室的人道:「為何不行?」

 楊志信道:「因為不正式。」

 佩堅辦公室的人道:「點樣不正式。」

 楊志信道:「去律師樓就正式。」

 佩堅辦公室的人道:「其實你是想我去律師處?」

 楊志信道:「是的,正式點。」

 佩堅辦公室的人道:「現在不得閒,而且,律師現在休息吧?」

 盈白水泥建築的人道:「你突破盲點。」

 楊志信道:「慢著,等我打電話,看是不是休息。」

 佩堅辦公室的人道:「不用打,就算不休息,都快,乘車去到,也關門。」

 楊志信道:「問下也好。」

 是以楊志信打電話。

 另一頭道:「日丁書律師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楊志信道:「請問幾時關門?」

 日丁書律師樓的人道:「星期一至五,早上九時至下午六時。」

 楊志信道:「現時五時半,還有半小時關門?」

 日丁書律師樓的人道:「是的。」

 楊志信道:「好吧,再見。」

 收線。

 佩堅辦公室的人道:「如何?」

 楊志信道:「六時關門。」

 佩堅辦公室的人道:「是不是,今天去不了。」

 楊志信道:「那,你下星期一,早上九時,在這等,行不行?」

 佩堅辦公室的人道:「我可以。」

 楊志信向盈白水泥建築的人道:「你呢?」

 盈白水泥建築的人道:「我可以。」

 楊志信道:「那,下星期一,在這等。」

 大家道:「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