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星期一

電腦第二百四十七頁

  周熟魚的母親接著道:「就去二二幼兒園。」

 是以他們去二二幼兒園。

 去到,看到李懷仁和一男人。

 楊志信道:「那麼巧,看到你。」

 李懷仁道:「是呢,我旁是我丈夫,叫老夭。」

 老夭道:「你們好。」

 楊志信道:「我們申請入讀二二幼兒園。」

 李懷仁道:「我們也是。」

 楊志信道:「你個仔叫什麼名?」

 李懷仁道:「老兒,你個女呢?」

 楊志信道:「楊櫻。」

 李懷仁道:「好名字。」

 楊志信道:「你先進去吧?」

 李懷仁道:「你先進吧。」

 楊志信道:「都是你先進吧。」

 李懷仁道:「都是你先進吧。」

 周熟魚道:「你們不要推來推去,我們進去吧。」

 是以他們進去。

 去到校務處,進去。

 那裡有一人。

 那人道:「是不是想申請入讀本校?」

 楊志信道:「是。」

 那人道:「我是這裡的校長,叫戴二。」

 楊志信道:「好。」

 戴二道:「請填這個表,填完比我。」

 是以楊志信填表,填完比戴二

 戴二道:「由於腦炎,所以不要來返學,用ZOOM視像,面試也用ZOOM,明不明白?」

 楊志信道:「明白。」

 戴二道:「那,這是我的ZOOM號。」

 戴二比一張卡片比楊志信

 戴二道:「明天八時,開ZOOM面試。」

 楊志信道:「好的。」

 是以楊志信離開。

 李懷仁看到楊志信出來,道:「順利嗎?」

 楊志信道:「不知道,要網上開ZOOM面試。」

 李懷仁道:「原來如此。」

 李懷仁接著道:「好了,我進去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