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3日星期五

電腦第二百四十五頁

 譚拉卡道:「你不如去搶。」

 譚拉卡的母親道:「我有遺囑,可以拿遺囑的全部。」

 譚拉卡道:「我也是。」

 楊志信道:「請聽我一言。」

 譚拉卡道:「請講。」

 楊志信道:「如果遺囑有效,要看定立日期,近期才算有效。」

 譚拉卡的母親道:「我們各人拿遺囑出來,看誰有效。」

 譚拉卡道:「好吧。」

 譚拉卡的母親道:「現在去他的房,看有什麼遺物。」

 譚拉卡道:「好吧。」

 譚拉卡楊志信道:「你不便去,不要跟我們。」

 是以譚拉卡譚拉卡的母親離開。

 到了明天。

 公司,老闆房。

 楊志信道:「昨天找到什麼?」

 譚拉卡道:「什麼也找不到。」

 楊志信道:「接著呢?」

 譚拉卡道:「四日後去律師行,看誰的遺囑有效。」

 五日後。

 公司,老闆房。

 楊志信道:「昨天如何?」

 譚拉卡道:「真係偷雞唔到蝕渣米。」

 楊志信道:「此話何解?」

 譚拉卡道:「在醫院,講了什麼?」

 楊志信道:「講了什麼?」

 譚拉卡道:「我媽要四成。」

 楊志信道:「是的。」

 譚拉卡道:「我的遺囑較近,有效,是以跟它。」

 楊志信道:「那就好。」

 譚拉卡道:「那才不好。」

 楊志信道:「不好在那。」

 譚拉卡道:「在於分配。」

 楊志信道:「分配不勻?」

 譚拉卡道:「一人一半。」

 楊志信道:「你一半,你母親一半?」

 譚拉卡道:「是的。」

 楊志信道:「本來四成,現在一半,所以你不甘心?」

 譚拉卡道:「是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