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8日星期日

電腦第二百四十頁

  一把聲音道:「你不配做皇帝,你適合做死人。」

 武師道:「我不想死。」

 一把聲音道:「已經遲了。」

 假的五靈珠發出光。

 照遍武師。

 不一會,光芒消失。

 武師倒下。

 何必道:「武師死了。」

 這時,一把聲音道:「有誰想做皇帝,就向我許願,我會選那人適合。」

 太子甲道:「這些無稽之談。不用許願,由我做皇帝就是。」

 太子乙道:「由我做皇帝就是。」

 太子甲道:「你是不是想死,想死我可以成全你。」

 太子乙道:「未打過,誰知誰會死。」

 太子甲拔出劍。

 太子乙也拔出劍。

 一把聲音道:「如果不是我選的人做皇帝,那人會死。」

 太子甲道:「看來我們沒有打的必要。」

 太子乙道:「是的。」

 太子甲道:「看來我們要掂五靈珠。」

 太子乙道:「看來是的。」

 太子甲道:「你先。」

 太子乙道:「你先。」

 太子甲道:「不,你先。」

 太子乙道:「不,你先。」

 何必道:「你們不要推來推去。」

 何必向太子甲道:「你先。」

 太子甲道:「但是。。。」

 何必道:「你不是怕吧?」

 太子甲道:「不是。」

 何必道:「那,去掂五靈珠。」

 太子甲道:「好吧。」

 太子甲掂假的五靈珠,道:「我要做皇帝。」

 一把聲音道:「咒語呢?」

 太子甲道:「靈珠在上,我希望當皇帝,天靈靈,地靈靈,急急如律令。」

 一把聲音道:「你不配做皇帝,你適合做死人。」

 太子甲道:「我不想死。」

 一把聲音道:「已經遲了。」

 假的五靈珠發出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