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0日星期二

電腦第二百四十二頁

  太子乙道:「未死?」

 一把聲音道:「是的。」

 太子乙道:「即是?」

 一把聲音道:「他只是暈了。」

 何必道:「太子甲和武師呢?」

 一把聲音道:「未死,只是暈了。」

 何必道:「那就好。」

 一把聲音道:「雖然他們暈了,但他們還是聽到東西的。」

 何必道:「那,他們知道這裡發生的事?」

 一把聲音道:「是聽到。」

 一把聲音接著道:「等我把他們弄醒。」

 假的五靈珠發出光芒,照遍他們三人。

 光芒消失。

 三人坐起。

 皇帝道:「我還未死。」

 一把聲音道:「好了,我實現你的願望。」

 皇帝道:「真的?」

 一把聲音道:「你要長生不老?」

 皇帝道:「是的。」

 一把聲音道:「但是有代價。」

 皇帝道:「什麼代價?」

 一把聲音道:「就是周身病痛。」

 皇帝道:「吓。」

 一把聲音道:「即是要你生不如死。」

 皇帝道:「咁惡毒?」

 皇帝接著道:「我撤願。」

 一把聲音道:「已經遲了。」

 假的五靈珠發出光芒,照遍皇帝。

 接著,光芒消失。

 皇帝道:「呀。。。好。。。痛呀。。。好似。。。凌遲。。。咁痛。」

 一把聲音向武師和太子甲道:「你們誰殺死皇帝,誰做皇帝。」

 武師和太子甲道:「這。。。」

 一把聲音道:「沒說我沒實現你們的願望。」

 皇帝道:「是。。。誰殺。。。我。。。誰。。。做。。。皇帝。」

 武師道:「我不敢造反。」

 太子甲道:「我不敢弒父。」

 皇帝道:「有。。。誰。。。可。。。結束。。。我的。。。痛苦。」

 一遍鴉雀無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