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2日星期四

電腦第二百四十四頁

  楊志信道:「發生什麼事?」

 譚拉卡道:「我父譚威庭就死,叫我去醫院。」

 楊志信道:「還等什麼,快去醫院。」

 是以他們放下所有東西,走出辦公室。

 在街上好不容易截到的士。

 去到醫院。

 去到病房,有一女士在。

 楊志信道:「她是?」

 譚拉卡道:「我母親。」

 譚拉卡的母親向譚威庭道:「你聽不聽到我的聲音?」

 沒反應。

 譚拉卡道:「聽不聽到我聲音?」

 沒反應。

 這時,儀器在響。

 譚拉卡道:「去叫醫生。」

 是以楊志信出去找醫生。

 找到,醫生進來。

 醫生道:「你們出去,我急救病人。」

 是以他們出去。

 不一會。

 醫生出來。

 譚拉卡譚拉卡的母親道:「如何?」

 醫生道:「他去世了。」

 醫生接著道:「和他辦喪事吧。」

 醫生離去。

 他們進去。

 看著譚威庭躺在病床上。

 這時,二個護士進來。

 護士道:「你們去辦手續,我們現在推譚威庭去殮房。」

 護士用被蓋著譚威庭

 護士推病床走。

 是以他們去辦手續。

 辦完。

 譚拉卡的母親道:「喪事的費用,用遺產比。」

 譚拉卡道:「那,我繼承遺產,我辦喪事。」

 譚拉卡的母親道:「不是所有遺產也是你的,我也有一部分。」

 譚拉卡道:「你要幾多?」

 譚拉卡的母親道:「四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