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

電腦第二百五十一頁

  那人道:「知道。」

 那人接著道:「跟我去壽宴場地。」

 是以何必跟著那人。

 去到壽宴場地。

 後牆前中間高位有一個坐位。

 那人指著那個位,道:「這是皇帝的位。」

 通道左右有位。

 那人道:「你要記著,這是唉國的位。」

 接著,那人把所有位是那國告訴何必

 那人道:「你是負責皇帝的守衛?」

 何必道:「是的。」

 那人道:「那天不要出差錯。」

 何必道:「好的。」

 那人道:「現在皇帝應在御書房,去換更吧。」

 何必道:「好的。」

 那人道:「我和你一起,走吧。」

 何必道:「好。」

 是以他們去到御書房。

 向換更的人道:「我們來換更。」

 換更的人離開。

 何必道:「壽宴那天,有何表演。」

 那人道:「接著,等人來換更,我就去皇后那裡,宮女識跳舞,壽宴表演跳舞。」

 何必道:「原來如此。」

 那人道:「專心守更吧。」

 何必道:「要守多久?」

 那人道:「二個時辰。」

 二個時辰後。

 二人來到。

 那二人道:「我們來換更。」

 是以何必離開。

 那人道:「跟不跟我去皇后那裡?」

 何必道:「好吧。」

 是以何必跟著他去皇后那裡。

 去到皇后那裡的外面,有二個人在。

 那人向那二個人道:「說我們要見皇后。」

 那二個人道:「誰見?」

 那人道:「你說是守衛長毛的見。」

 那二個人的其中一人道:「好,我去通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