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6日星期二

電腦第二百二十八頁

  大家離去。

 楊志信再打電話比日丁書律師樓。

 日丁書律師樓的人道:「日丁書律師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楊志信道:「星期一,九時半,得不得閒?」

 日丁書律師樓的人道:「等我查查。」

 不一會兒。

 日丁書律師樓的人道:「得閒。」

 楊志信道:「我約那天見面行不行?」

 日丁書律師樓的人道:「要做什?」

 楊志信道:「解除租約,另和另一方建立租約。」

 日丁書律師樓的人道:「好,你那天來,我係嚴田月,你叫什麼?」

 楊志信道:「楊志信。」

 日丁書律師樓的人道:「好,那天見。」

 收線。

 去到星期一。

 在日王水少街一號好易居地下甲室。

 有楊志信、佩堅辦公室的人和盈白水泥建築的人。

 楊志信道:「去日丁書律師樓。」

 大家道:「好。」

 是以去日丁書律師樓。

 去到,按鐘。

 一人開門,道:「請問所謂何事?」

 楊志信道:「我約了嚴田月。」

 那人道:「好,跟我來。」

 經過走廊,走到一房外。

 那人敲門,道:「律師,有人找你。」

 嚴田月道:「請進。」

 他們進去。

 看到一人坐道。

 嚴田月道:「請坐。」

 他們坐下。

 嚴田月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佩堅辦公室的人道:「我想和譚氏公司退租。」

 盈白水泥建築的人道:「我想和譚氏公司建立租約。」

 嚴田月道:「一個一個來。」

 嚴田月向佩堅辦公室的人道:「你比你的資料。」

 佩堅辦公室的人道:「好。」

 佩堅辦公室的人比資料比嚴田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