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

電腦第二百三十六頁

  何必道:「這樣呀?」

 皇帝道:「有了。」

 何必道:「怎樣?」

 皇帝道:「你替我去就行。」

 何必道:「你不怕我許願做皇帝?」

 皇帝道:「你不會的。」

 何必道:「你憑什麼這麼說。」

 皇帝道:「因為你接觸過五靈珠而沒有許願。」

 何必道:「不是的,我每次只接觸一靈珠,沒有一次過接觸五靈珠。」

 皇帝道:「行了,就你替我去,沒得異議。」

 何必道:「這。。。」

 皇帝道:「就這樣。」

 皇帝接著道:「你用不用帶人找?」

 何必道:「不用。」

 皇帝道:「用不用帶上武師?」

 何必道:「不用,我一人去就行。」

 皇帝道:「我等你的消息。」

 何必道:「好吧。」

 何必沉重地離開大殿。

 何必想:「怎算。」

 何必再想:「一人計短,二人長,去青山派問青見仔。」

 是以何必御劍飛行去青山。

 去到青山。

 看到青見仔在教師弟妹武功。

 何必飛下去。

 青見仔看到何必,道:「有事?」

 何必道:「有。」

 青見仔向師弟妹道:「今天到這,明天再來。」

 師弟妹散。

 青見仔道:「何事?」

 何必把事告訴青見仔

 青見仔道:「這樣呀。」

 青見仔接著道:「有了。」

 何必道:「怎樣?」

 青見仔道:「造假五靈珠。」

 何必道:「行嗎?」

 青見仔道:「假作真時真亦假,真作假時假亦真。」

 何必道:「如何造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