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7日星期六

電腦第二百三十九頁

  一把聲音道:「已經太遲。」

 假的靈珠發出光芒。

 光芒照遍皇帝。

 不一會,光芒消失。

 皇帝倒地。

 一人道:「皇帝駕崩了。」

 所有人跪在地上。

 不知跪到多久。

 武師起身,所有人起身。

 武師向皇帝行去。

 何必道:「你做什麼?」

 武師道:「拿過五靈珠。」

 何必道:「拿過做什。」

 武師道:「拿過再算。」

 武師拿過假的五靈珠。

 武師道:「我希望當皇帝。」

 沒有反應。

 何必道:「你想做皇帝?」

 武師道:「如果沒人做皇帝,就有二人爭,他們爭,就會生靈塗炭。」

 何必道:「那二人爭?」

 武師道:「太子甲和乙。」

 這時,一人進來。

 群臣道:「恭迎太子甲。」

 不一會,一人進來。

 群臣道:「恭迎太子乙。」

 太子甲道:「聽講父皇駕崩。」

 太子乙道:「是的。」

 群臣把事告訴太子甲和乙。

 太子甲向武師道:「你何得何能做皇帝?」

 太子乙道:「是呀。」

 太子甲道:「應是我來當。」

 太子乙道:「不,應是我來當。」

 武師道:「我想起了。」

 何必道:「你想起什麼?」

 武師道:「剛才皇帝唸咒。」

 何必道:「所以呢?」

 武師道:「所以我也要唸咒才可實現我的願望。」

 武師接著道:「靈珠在上,我希望當皇帝,天靈靈,地靈靈,急急如律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