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9日星期四

電腦第五十五頁


 女職員道:「果然張咭有問題。」
 女職員接著道:「你們跟我下去,轉房。」
 楊志信道:「為什麼?道門不是開了?」
 女職員道:「我用萬用咭開,當然不能比你,所以要跟我下去,轉房。」
 楊志信道:「好吧。」
 楊志信把事解釋比譚拉卡
 譚拉卡道:「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是以他們下去接待處。
 搞了一些手續。
 職員道:「好,今次是十樓一零二室。」
 拿過房咭,譚拉卡正想走。
 楊志信道:「慢著。」
 職員道:「又怎樣?」
 楊志信向職員道:「不如你派一個人跟我們?」
 職員道:「不用,有問題你再下來就行。」
 楊志信道:「好吧。」
 是以他們乘升降機去到十樓,找到一零二室。
 用房咭拍向門上的讀咭器。
 但是,沒有嘟一聲。
 推門,開不了門。
 楊志信道:「為何這樣?」
 楊志信接著道:「我都話要派一個人跟我們,好了,我去接待處。」
 是以楊志信離開。
 不一會,楊志信和那個女職員來到。
 女職員道:「又嘟不到?」
 楊志信道:「是的。」
 女職員拿萬用咭,嘟,開到門。
 女職員道:「張咭又有問題?」
 楊志信道:「應該是。」
 女職員道:「有了。」
 楊志信道:「有什麼?」
 女職員道:「有一家人來,父母和一子一女,應分二間住,有可能他們走時,搞亂了房咭。」
 楊志信道:「那又如何?」
 女職員道:「我拿剛才的房咭試試,你們等我。」
 女職員離開。
 不一會,女職員回來。
 女職員拿著咭,嘟,開到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