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星期四

電腦第四十九頁


 是以楊志信打電話,先打八六五,再打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以下對話以米國語說出。
 通話通了。
 另一邊道:「哈佬。」
 楊志信道:「哈佬,請問是不是譚威庭的兒子?」
 另一邊道:「耶是,請問有什麼問題?」
 楊志信道:「有一個壞消息想同你講。」
 另一邊道:「請講。」
 楊志信道:「你要有心理準備,你的父親中風入院。」
 另一邊道:「吓。」
 楊志信以為譚威庭的兒子聽不清楚,是以再道:「你的父親中風入院。」
 另一邊道:「不是惡作劇?愚人節好似過左喎。」
 楊志信道:「不是惡作劇。」
 另一邊道:「那,我應如何?」
 楊志信道:「談了那麼久,未知閣下姓名。」
 另一邊道:「我叫譚拉卡。」
 楊志信道:「你應該飛回來,處理你父親公司的事。」
 譚拉卡道:「但是我未讀完書。」
 楊志信道:「你不回來,這裡群龍無首。」
 譚拉卡道:「這。。。」
 楊志信道:「你還是要回來。」
 譚拉卡道:「好,我知道了,等我和學校說,接著,我盡快回來。」
 楊志信道:「好,聽你消息。」
 譚拉卡道:「再見。」
 楊志信道:「好,再見。」
 接著收線。
 接著,楊志信打電話比公司的律師。
 另一邊道:「喂。」
 楊志信道:「喂,請問是不是一定書律師行?」
 另一邊道:「是,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楊志信道:「我想問譚威庭有沒有在這立遺囑?」
 另一邊道:「對不起,客人的私隱,我們不能提供。」
 楊志信道:「但是因為譚威庭中了風,所以想知他有沒有立遺囑。」
 另一邊道:「那我幫不到你。」
 楊志信道:「要那樣才知道?」
 另一邊道:「要客人的親人,或者證明客人死了或者其他情況,才可以來問有沒有。」
 楊志信道:「好吧,我去拿證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