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4日星期二

電腦第六十頁


 譚拉卡道:「好吃。」
 楊志信道:「是呢,這間酒店的自助餐是很好吃,我也是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東西。」
 譚拉卡道:「你第一次吃,怎知好吃?」
 楊志信道:「我聽人講的。」
 譚拉卡道:「原來如此。」
 楊志信道:「一直我想吃這間酒店的自助餐,太好了,吃得到。」
 楊志信接著道:「聽講這裡的甜品和雪榚也很好吃。」
 譚拉卡道:「那就去吃吧。」
 譚拉卡接著道:「是呢,這裡的自助餐那麼好吃,為什麼今午不在這吃?」
 楊志信道:「吃自助餐要很多時間,由於二時去律師行,所以沒有在今午在這吃。」
 譚拉卡道:「是這樣。」
 譚拉卡接著道:「那,去酒樓吃,也需要時間。」
 楊志信道:「這。。。」
 楊志信接著道:「好了,我去吃甜品和雪榚。」
 楊志信離開,回來時,碟上有甜品和雪榚。
 譚拉卡也離開。
 這時,楊志信的手提電話響起。
 楊志信聽手提電話,道:「喂。」
 另一頭是律師,道:「抱歉現在打來,我終於完成文件。」
 楊志信道:「辛苦你,要你加班。」
 律師道:「不,不辛苦。好了,明天二時回律師行。」
 楊志信道:「好吧。」
 律師道:「完事後,請譚拉卡遊遊香城。」
 楊志信道:「知道,我也替他申請發達通。」
 律師道:「好吧,明天見。」
 楊志信道:「明天見。」
 收線。
 譚拉卡回來時,碟上有甜品和雪榚。
 吃完。
 譚拉卡道:「好飽。」
 楊志信道:「是的,呀,我有事問你。」
 譚拉卡道:「問呀。」
 楊志信道:「你有沒有手提電話?」
 譚拉卡道:「有。」
 楊志信道:「你可以打我的手提電話,電話是:一二三五七四六八。」
 譚拉卡道:「不可以,因為我沒有這裡的通訊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