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星期一

電腦第五十二頁


 楊志信道:「好吧。」
 他們互相提供自己的天比帳戶。
 接著,電腦的天比響起。
 按掣,就看到對方。
 譚拉卡道:「看不看到我?」
 楊志信道:「看到,你看不看到我?」
 譚拉卡道:「看到,好,我明天早上十時去到你城,來接機吧。」
 楊志信道:「好。」
 楊志信接著道:「接完你,就去酒樓吃午飯,我約下午二時,去律師行,搞手續。」
 譚拉卡道:「搞手續?」
 楊志信把事告訴譚拉卡
 譚拉卡道:「原來如此,好吧,收線。」
 接著,他們收線。
 接著,楊志信離開公司。
 去文具店。
 文具店一女人看到他,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楊志信道:「我想買紙板和箱頭筆。」
 那女人道:「買來可用?」
 楊志信道:「用箱頭筆寫字落紙板,用來接機。」
 那女人道:「即是寫名落紙板度?」
 楊志信道:「對。」
 那女人道:「名字是?」
 楊志信道:「米國語譚拉卡。」
 那女人拿過一塊大紙板,和一箱頭筆,比楊志信
 那女人道:「這就行。」
 楊志信道:「幾錢?」
 那女人道:「一共一百五十元。」
 是以楊志信比錢,離開。
 回到公司,他打電話比一定書律師行。
 一女聲道:「喂,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楊志信道:「我約律師。」
 一女聲道:「約誰?」
 楊志信道:「律師。」
 一女聲道:「好,等等。」
 一陣音樂聲。
 接著,一人道:「喂,我是律師。」
 楊志信道:「喂,我是楊志信,我想約你明天下午二時,不知你得不得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