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4日星期六

清明去圓玄學院

 不知幾時起來,起來,做完刷牙基本野,就挨在梳化。
 不一會,我爸買了外賣回來,我吃通心粉,我爸吃米線?我媽吃昨天買的麥包。
 吃吃下通心粉,突然急,去廁所。
 去完,再吃通心粉,吃剩一點。
 接著著鞋襪,背斜背袋,出門口。
 我阿媽撳住部升降機,因我爸在家。等了一會兒,我爸出來,關門。
 接著,行去乘八十一號小巴。
 那小巴欠一人就滿,等了一會,有人上去才開車,即是人滿才開車。
 我們等下一班。
 上小巴,等小巴滿座,小巴才開。
 去到圓玄學院,下車。
 上去,去一靈堂,上柱香。
 再去另一靈堂,拜我的爺爺嫲嫲,上柱香。
 放下橙。
 我的親戚一早拜了,分開拜。
 因為政府,不准四人以上呢。
 但,可能早吧,很少人呢,基本上得我們三人。
 拜完,排小巴八十一號。
 但看到後面有免費巴士去荃灣西鐵站,是以上車。
 司機看到一人不上車,問她?
 那人答要等人,司機叫她先上車。
 她上車,她等的人來到,上車,車開。
 車開到荃灣西鐵站。
 穿過花園,過馬路,看到花店,我爸媽進去看看。
 出來,行,跟爸行到他說買野處。
 接著回家,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