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星期一

電腦第七十二頁


 金藍道:「好。」
 金藍拿出一畫冊,道:「這是你的。」
 那本畫冊正是<<魔法少女義>>。
 金藍拿著吳文西寫的東西,抄一次。
 抄完,把信放入信封,等木女不在,也趁人不留意,就把抄的情書放入木女的抽櫃。
 這時,木女回來。
 木女從抽櫃抽出一本書,情書的信封由抽櫃跌出。
 木女撿起信封。
 木女打開信封,看信。
 看完,木女走到教師桌前,道:「誰寫這個?」
 一個女人出來,道:「我知道。」
 木女道:「是誰?」
 一個女人道:「金藍。」
 木女道:「你如何得知?」
 一個女人道:「因為我看到金藍把信封放入你的抽櫃。」
 木女道:「金藍,是不是?」
 金藍道:「這。。。」
 木女道:「是不是敢做不敢認?」
 金藍道:「是,這封信我抄的。」
 木女道:「抄的?」
 一男人道:「果然是牛糞。」
 金藍道:「我才沒有那麼好文采,是以我找吳文西替我寫情書。」
 木女道:「一點誠意也沒有。」
 金藍道:「我。。。」
 另一個男人道:「我也比他好,不如要我。」
 一個女人道:「你不要添煩添亂。」
 那個女人向木女道:「這,要如何?」
 木女撕爛那封信,道:「當我沒有看過,以後沒有必要,就不要和我談話。」
 金藍走出去。
 吳文西走出去。
 金藍走入男廁。
 吳文西也跟著。
 金藍進入一廁格,關廁門,鎖上。
 接著,傳出哭聲。
 吳文西道:「不要哭。」
 金藍道:「是不是我不寫信比較好。」
 吳文西道:「這不好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