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5日星期日

電腦第五十一頁


 是以楊志信跟著那人進入一房。
 他們坐下,那人道:「我係律師,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楊志信道:「我想看譚威庭的遺囑。」
 律師道:「對不起,客人的私隱,不方便透露。」
 楊志信道:「我知道,但我不是空手來,這是譚威庭的中風報告。」
 楊志信拿出譚威庭的中風報告,律師拿過來看。
 律師看完,道:「看來,不知譚威庭幾時醒呢。」
 楊志信道:「是的,所以要看遺囑,看誰繼承遺產。」
 律師道:「好吧,我拿遺囑出來看。」
 楊志信道:「多謝。」
 律師不斷按鍵盤。
 律師道:「有了,在外面,我去拿。」
 是以律師離開。
 不一會,律師回來,拿著一文件袋。
 律師道:「拿了遺囑回來,在文件袋裡。」
 律師從文件袋拿出遺囑,比楊志信
 楊志信看,道:「我看不明。」
 律師道:「那,我就用最簡單的語言講比你聽。」
 楊志信道:「好吧。」
 律師道:「我會將我的遺產,全數交比譚拉卡。」
 楊志信道:「那就行。」
 楊志信接著道:「因為譚威庭中風未醒,可不可以由譚拉卡替代?」
 律師道:「可以,在這裡搞手續就行。」
 楊志信道:「那就好。」
 律師道:「要譚拉卡本人來才行。」
 楊志信道:「好,我會帶他來。」
 律師道:「下次記得預約,這是我的卡片。」
 律師把卡片比楊志信
 楊志信接過,接著離開。
 回到公司,老闆房。
 這時,電話響起。
 楊志信拿起電話,道:「喂。」
 另一邊廂,是譚拉卡,道:「哈佬。」
 以下對話以米國語說出。
 楊志信道:「有事?」
 譚拉卡道:「我去緊機場,明天早上,會來到你城的機場,你來接機吧。」
 楊志信道:「好吧。」
 譚拉卡道:「不如我們開視像,見下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