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星期日

電腦第六十四頁


 楊志信道:「去律師行。」
 楊志信周熟魚道:「你回公司吧。」
 周熟魚道:「好的。」
 楊志信道:「我去埋單。」
 是以楊志信拿單去櫃臺去埋單。
 接著,他們離開。
 周熟魚回公司,楊志信他們去律師行。
 去到,見律師,律師叫他們跟她去銀行。
 去到,職員叫譚拉卡在一文件上簽名。
 接著,職員道:「幾天後,支票可以轉簽名,不過要回來這。」
 譚拉卡道:「好的。」
 職員道:「你們可以走。」
 是以他們離開。
 律師道:「事情辦妥,我要收律師費。」
 楊志信道:「等他可以簽到支票,才比你。」
 律師道:「好吧,我回律師行。」
 是以律師回律師行。
 譚拉卡道:「那,我們去那?」
 楊志信道:「回公司。」
 譚拉卡道:「回公司?為何?」
 楊志信道:「介紹公司比你聽。」
 譚拉卡道:「去吧,回公司吧。」
 是以他們回公司。
 回到公司,入老闆房。
 楊志信道:「這間公司,在內地生產布匹,接著,運落來,比其他公司。」
 譚拉卡道:「關我什麼事?」
 楊志信道:「你要看明公司的文件,當然,我會幫你。」
 譚拉卡道:「有你看就得,我負責簽名。」
 楊志信道:「不行,簽錯名,你也有刑責。」
 譚拉卡道:「好吧,比我看。」
 是以楊志信比文件比譚拉卡看。
 每日也如是。
 過了幾天。
 楊志信道:「好,去拿發達通。」
 去香鐵拿發達通。
 拿完,和律師去銀行搞完手續。
 律師道:「今次可比錢我吧?」
 楊志信道:「要幾多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