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星期一

電腦第六十五頁


 律師道:「去律師行計。」
 是以他們回律師行。
 進入一房,律師道:「等我計下要多少錢。」
 經過一輪的計算,律師講了一個數字。
 拿公司支票,寫下那個數字,接著,比譚拉卡簽。
 簽完,比支票比律師。
 律師道:「多謝你選用我的服務。」
 楊志信道:「回公司吧。」
 是以楊志信譚拉卡回公司。
 回到公司,楊志信道:「有很多文件和支票要簽。」
 譚拉卡道:「不簽不行?」
 楊志信道:「不行,是出糧的支票等,不能不簽。」
 譚拉卡一邊看,一邊簽。
 簽極,還是有。
 去到下班的時候。
 楊志信道:「這些不急,可以明天簽,回酒店吧,你自己吃自助餐。」
 譚拉卡道:「你呢?」
 楊志信道:「這幾天忙得氹氹轉,今天好一點,我去看我女朋友。」
 譚拉卡道:「好吧。」
 楊志信道:「我只有一個問題。」
 譚拉卡道:「什麼問題?」
 楊志信道:「我怕你不識如何回酒店。」
 譚拉卡道:「那也不用怕,我識。」
 楊志信道:「你識?」
 譚拉卡道:「幾天來,你帶我由這回酒店,我識如何乘巴士回酒店。」
 楊志信道:「那就好,再見。」
 譚拉卡道:「再見。」
 楊志信離開老闆房,去周熟魚處。
 楊志信周熟魚道:「走得未?」
 周熟魚道:「走得,不用陪老闆的兒子?」
 楊志信道:「做完事當然找你,你係我的女朋友,又係我妻子。」
 周熟魚道:「好吧,走吧。」
 是以他們離開公司。
 去茶餐廳,吃晚飯。
 吃完,送周熟魚回家,楊志信再回家。
 回到家,楊志信看新聞。
 新聞道:「不明腦炎襲香城,有一人確診。」
 到了星期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