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

電腦第六十三頁


 楊志信道:「現在中午,去我去開的餐廳吃午飯。」
 譚拉卡道:「好吧。」
 去到餐廳,入去。
 一職員看到他們,道:「是你,那麼早?不是今晚才來?昨晚為何不來?你旁的是?」
 楊志信道:「我旁的是老闆的兒子,為何中午來,一匹布咁長。」
 職員道:「好吧,那吃什麼?」
 楊志信道:「等我看餐牌。」
 職員道:「用不用看,你那麼熟這裡。」
 楊志信道:「午餐和晚餐不同吧。」
 職員道:「是呢,那,你看。」
 譚拉卡拿過餐牌看。
 譚拉卡道:「沒有米國文,看不明。」
 楊志信把它譯成米國文。
 職員來到,放下餐具,道:「你女朋友呢?」
 楊志信道:「一言難盡。」
 這時周熟魚進來。
 職員道:「一講曹操,曹操就到。」
 周熟魚道:「你在這?」
 楊志信道:「是的。」
 楊志信接著道:「一起吃飯吧。」
 周熟魚道:「好的。」
 是以他們坐在一起。
 周熟魚看餐牌。
 他們大概知道吃什麼。
 周熟魚向職員道:「我要粟米豬扒飯,熱咖啡。」
 楊志信道:「我要梅菜肉餅飯,熱奶茶。」
 譚拉卡道:「我要肉醬意粉,熱檸茶。」
 職員道:「好,好快到。」
 職員離開。
 楊志信周熟魚道:「為何你中午來這吃飯?你不是在公司吃?」
 周熟魚道:「家中煤氣爐壞了,等人整。」
 楊志信道:「為何不叫我整?」
 周熟魚道:「叫你整?你又不是專業人士。」
 楊志信道:「好吧。」
 不一會,餸送上來。
 他們吃。
 吃完,譚拉卡道:「接著去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