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2日星期日

電腦第五十八頁


 楊志信找齊文件,道:「找齊了。」
 律師道:「好吧,去銀行吧。」
 去到獅子銀行。
 律師道:「不用排櫃枱,去找職員吧。」
 一職員可能看到他們,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們?」
 律師把事告訴那職員。
 那職員道:「請跟我來。」
 跟那職員入一房,那職員道:「坐下。」是以他們坐下。
 那職員道:「我去找經理,你們就在這等。」
 那職員離開。
 不一會,帶來一男人來。
 那男人道:「由於你們所說的東西複雜,所以由我經理服務你們。」
 經理拿一張表,道:「這是轉簽名的表。」
 律師接過,道:「好,填好明天給你。」
 楊志信道:「為什麼不現在填?」
 律師道:「這些表要回律師行搞的,現在時間不早,我還有客,是以要回律師行。」
 楊志信道:「好吧。」
 是以他們離開銀行。
 律師道:「那,比所有文件我。」
 是以楊志信比所有文件比律師。
 律師離開。
 譚拉卡道:「好了,我可以探我父親嗎?」
 楊志信道:「是的,可以,去吧。」
 楊志信接著道:「次次乘的士好貴,不如申請發達通。」
 譚拉卡道:「發達通?」
 楊志信道:「是的,待會探完你父親再申請,現在乘巴士去醫院。」
 譚拉卡道:「你有零錢?」
 楊志信道:「有,做什?」
 譚拉卡道:「比巴士錢。」
 楊志信道:「我還以為是什麼呢。」
 楊志信道:「跟著我。」
 去到巴士站,排隊搭巴士。
 巴士來,上巴士,楊志信嘟他的發達通,接著,入錢入錢箱。
 巴士開。
 楊志信道:「好快就到醫院。」
 巴士去到一處。
 楊志信按鐘,巴士行一會,開尾門,他們下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