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1日星期二

電腦第六十六頁


 公司,老闆房。
 楊志信道:「你明天得不得閒?」
 譚拉卡道:「如何?」
 楊志信道:「如果你得閒,不如香城一日遊。」
 譚拉卡道:「一日遊,去邊?」
 楊志信道:「行程我安排,包你有驚喜。」
 譚拉卡道:「好吧。」
 楊志信道:「那,明天七時半在大口香鐵站甲出口等。」
 譚拉卡道:「好。」
 楊志信離開老闆房,走去周熟魚那處。
 楊志信道:「明天得不得閒。」
 周熟魚道:「得閒,有事?」
 楊志信道:「如果你得閒,不如香城一日遊。」
 周熟魚道:「那,去邊?」
 楊志信道:「行程我安排,包你有驚喜。」
 周熟魚道:「好吧。」
 楊志信道:「那,明天七時半在大口香鐵站甲出口等。」
 周熟魚道:「好。」
 到了明天,七時半。
 楊志信在大口香鐵站甲出口等。
 這時,周熟魚走過來。
 周熟魚道:「對不起,我遲來。」
 楊志信道:「不,我早來。」
 周熟魚道:「好,走吧。」
 楊志信道:「不,要等人。」
 周熟魚道:「等人?等誰?」
 楊志信道:「譚拉卡。」
 周熟魚道:「我們不是二人行嗎?」
 楊志信道:「不。」
 這時,譚拉卡來到。
 譚拉卡道:「好吧,去那?我是不是做電燈膽?」
 周熟魚心想:「你當然做電燈膽。」
 譚拉卡道:「如果我做電燈膽,我可以一個人香城一日遊。」
 楊志信道:「那,如何是好。」
 譚拉卡拿出一本書,是香城好去處。
 譚拉卡道:「我跟書也行。」
 楊志信道:「但,我約埋她,是多一人照顧你。」
 譚拉卡道:「不用了,我走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