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星期五

電腦第五十頁


 接著,楊志信收線,離開公司,乘車去醫院。
 去到,去博士門外。
 楊志信敲門。
 不一會,博士開門,看到楊志信,道:「是你?」
 楊志信道:「不要廢話,比我進去。」
 博士道:「你還未到覆診時間。」
 楊志信道:「我不是覆診,我要的是譚威庭的中風報告。」
 博士道:「要來做什?」
 楊志信道:「要來去律師行,拿遺囑看。」
 博士道:「知道了,現在我列印比你,你等我一會。」
 楊志信走進房。
 博士走到電腦前。
 博士不斷按鍵盤。
 接著,列印機吐出一張紙。
 博士拿著那張紙,比楊志信,道:「拿,拿去吧。」
 是以楊志信拿過,離開房。
 由於天色已晚,是以決定明天去一定書律師行。
 到了明天。
 楊志信去到一定書律師行。
 楊志信按鐘,聽到「達」一聲,應是玻璃門開了。
 楊志信推開玻璃門,接待處的女職員道:「你好。」
 楊志信道:「你好。」
 接待處的女職員道:「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楊志信道:「我想見律師。」
 接待處的女職員道:「你有沒有預約?」
 楊志信道:「沒有。」
 接待處的女職員道:「那,我好難做。」
 楊志信道:「那,我可以等。」
 接待處的女職員道:「那,你就坐在那張梳化等。」
 楊志信道:「好吧。」
 是以楊志信坐在那張梳化。
 一小時過去。
 楊志信向接待處的女職員道:「請問我還要等多久?」
 接待處的女職員道:「不知道。」
 這時,一人出來。
 那人看到楊志信,道:「那人做什?」
 接待處的女職員道:「那人找律師。」
 那人向楊志信道:「好吧,你跟我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