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3日星期一

電腦第五十九頁


 楊志信道:「跟我來。」
 是以譚拉卡跟著楊志信
 進入一房,看到譚威庭躺在床上,插滿喉管。
 譚拉卡看到,衝上去,道:「爹。」
 譚拉卡接著道:「他幾時醒?」
 楊志信道:「不知道,如果知道,就不用你來。」
 譚拉卡道:「也是。」
 這時,博士進來,看到楊志信,道:「你來了,我的提議你考慮如何?」
 楊志信道:「做完所有事再考慮。」
 譚拉卡道:「你是醫生?」
 博士道:「算是吧。」
 譚拉卡道:「可以弄醒我的父親嗎?」
 博士道:「我不是神,不可能,不知你父親幾時醒。」
 博士接著道:「好了,探病時間完了,走吧。」
 譚拉卡道:「但是。。。」
 楊志信道:「走吧,你在這也做不了什麼,你又不是醫生。」
 譚拉卡道:「好吧。」
 是以他們離開。
 天黑了。
 楊志信道:「天黑了,我送你去酒店。」
 譚拉卡道:「好吧。」
 楊志信道:「跟我乘巴士。」
 他們乘巴士,回到酒店。
 楊志信道:「你那張咭,可以早午晚去餐廳用自助餐。」
 譚拉卡道:「是呢,我餓了,我去酒店的餐廳吃自助餐,你跟不跟我?反正有二張咭,二人可吃呢。」
 楊志信道:「好吧,我未食過這酒店的自助餐。」
 是以他們去餐廳。
 職員道:「請把咭嘟向讀咭器。」
 照做之後,他們入餐廳。
 他們拿起碟,道:「找位坐。」
 找到位,坐下,譚拉卡道:「我先定你先去拿食物?」
 楊志信道:「你先。」
 是以譚拉卡出去。
 不一會,譚拉卡回來。
 碟上有很多東西,有菜有肉有飯,也有飲品。
 楊志信道:「到我。」
 楊志信去拿東西,拿喜歡的食物和飲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