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星期五

電腦第六十二頁


 店員道:「好,你想每次充值,還是月費?」
 楊志信道:「有什麼分別?」
 店員道:「每次充值那個,入一百元,用完一百元,再增值。」
 楊志信道:「月費呢?」
 店員道:「一個月交一次費。」
 楊志信道:「那,一個月交幾多?」
 店員道:「一百五十元。」
 楊志信道:「那,就月費。」
 店員道:「那先交半年的月費,九百元。」
 楊志信道:「要先交?」
 店員道:「是的。」
 楊志信道:「看來沒有選擇,好吧。」
 楊志信比九百元。
 店員離開一會,回來時,拿著一張咭,道:「這就是通訊咭,插入手提電話,一小時後就開通。」
 楊志信道:「好的。」
 是以譚拉卡把通訊咭插入手提電話。
 譚拉卡道:「接著去那?」
 楊志信道:「去香鐵申請發達通。」
 譚拉卡道:「好吧。」
 去到大火站,行樓梯下去。
 去到接待處,職員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楊志信道:「我想申請一張新的發達通。」
 職員道:「比你的身份證比我。」
 楊志信道:「不是我申請,是我旁的人申請。」
 譚拉卡道:「是的,是我申請。」
 職員道:「也要身份證。」
 譚拉卡道:「我得護照。」
 職員道:「護照也行。」
 譚拉卡比護照比職員。
 職員按鍵盤和用滑鼠。
 職員道:「新的發達通想在那拿?」
 楊志信道:「這裡。」
 職員道:「好的。」
 職員印一張紙,連同護照比譚拉卡
 職員道:「好,四天後來拿,拿的時候,比這張紙。」
 譚拉卡道:「好的。」
 譚拉卡楊志信道:「接著去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