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1日星期六

電腦第五十七頁


 楊志信道:「當然好吃,這碟飯一百元,一籠燒賣二十元,一籠蝦餃二十元。」
 楊志信吃起來。
 吃完,楊志信道:「我去埋單。」
 楊志信拿過單,去收銀處埋單。
 埋完單,楊志信來,道:「好了,去一定書律師行。」
 譚拉卡道:「好。」
 是以他們離開,坐的士去一定書律師行,並去到。
 楊志信按鐘,聽到「達」一聲,應是玻璃門開了。
 推玻璃門進去,職員道:「你好,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楊志信道:「你好,我約咗律師二時,請你通告下。」
 職員道:「好的,請問誰找她?」
 楊志信道:「楊志信。」
 職員拿起電話,按掣。
 職員對電話道:「喂,律師,楊志信找你。」
 職員拿電話一會,道:「係,知道。」
 職員放下電話。
 職員道:「好,律師正在出來。」
 律師出來,道:「跟著我。」
 跟著律師,進入一房。
 律師道:「請坐。」
 是以他們坐下。
 律師向楊志信道:「他就是譚拉卡?」
 楊志信道:「是的。」
 律師道:「可否給我他的身份證明文件?」
 楊志信把事用米國語複術一次。
 以下也是這樣。
 譚拉卡比護照比律師。
 律師拿過護照,按鍵盤。
 律師道:「好了,我做了手續,現在就要去銀行,敝公司開支票的戶口是什麼?」
 楊志信道:「獅子銀行。」
 律師道:「好,就去獅子銀行,去之前,我需要以下的文件。」
 律師把要準備的文件說出來。
 楊志信道:「那,要去我公司拿。」
 律師道:「好,去你的公司。」
 是以他們離開,去楊志信做事的公司。
 去到,入老闆房。
 楊志信找需要的文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