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6日星期日

電腦第七十一頁


 是以,他買票。
 周熟魚道:「用不用買些爆谷?」
 楊志信道:「不用,免得弄髒地方。」
 周熟魚道:「好吧。」
 拿著票,入場,以坐位編號坐下。
 不一會,電影開始。
 故事是這樣的:
 一男生向另一男生道:「我暗戀了一女生。」
 另一男生道:「那又如何?」
 一男生道:「我想你幫我寫封情書。」
 另一男生道:「為什麼要我幫你?」
 一男生道:「因為你文采好。」
 另一男生道:「我文采好也沒有用,情書是要自己寫。」
 一男生道:「但是我試過,但我寫不出來。」
 另一男生道:「如何寫不出來?」
 一男生道:「我只寫到我暗戀的女生的名字在頭,我暗戀的女生是木女。」
 另一男生道:「你會不會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一男生道:「怎會。」
 另一男生道:「木女是校花,又是風紀,而你,不過是普通的學生。」
 一男生道:「我,金藍,就算癩蛤蟆想吃天鵝肉,都想比她知道,有人暗戀她。」
 另一男生道:「好,我,吳文西,也要幫你。」
 吳文西道:「好,說說你為何暗戀她?」
 金藍道:「天真,活潑,精靈,瀟灑,好動。」
 吳文西道:「你不要交行貨。」
 金藍道:「這絕對不是行貨。」
 吳文西道:「你要我在你提出的字寫成情書?」
 金藍道:「是的。」
 吳文西道:「我有什麼好處?」
 金藍道:「你是不是喜歡<<魔法少女義>>?」
 吳文西道:「是的。」
 金藍道:「我有畫冊,你想不想要?」
 吳文西道:「想。」
 金藍道:「想就幫我寫情書。」
 吳文西道:「好。」
 金藍比白紙,吳文西寫呀寫。
 終於,寫完。
 吳文西道:「你將我寫的東西抄一次才可比木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