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5日星期三

電腦第六十一頁


 楊志信道:「那明天,我同你去申請一張。」
 譚拉卡道:「好。」
 譚拉卡吃甜品和雪榚,道:「好吃。」
 楊志信道:「我介紹的酒店不錯吧?」
 譚拉卡道:「不錯。」
 他們吃完。
 楊志信道:「明天八時,在這餐廳門口等,和你吃完這裡的自助早餐。」
 譚拉卡道:「好的。」
 楊志信道:「那,你回房梳洗,我走了。」
 譚拉卡道:「好,一路好走。」
 楊志信離開。
 回到家。
 楊志信的母親道:「回來了?我留了一壺湯。」
 楊志信道:「我會飲的。」
 楊志信開電視,一邊飲,一邊看晚間新聞報告。
 看到那個記者。
 那個記者道:「差國漢市爆發的不明腦炎,迅速傳播,現在有累積五萬人染病,累積五百人死亡。」
 那個記者接著道:「漢市宣佈封城。」
 那個記者再道:「下一則新聞。。。」
 到了明天。
 楊志信去酒店,看到譚拉卡
 是以他們入餐廳,吃自助早餐。
 吃完,譚拉卡道:「去那?」
 楊志信道:「先去電話店申請通訊咭。」
 譚拉卡道:「好吧,走吧。」
 去到一電話店。
 店職員看到他們入來,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楊志信道:「我想替他申請可打通香城的電話的通訊咭。」
 店職員道:「是這樣,請坐下,比他的身份證我看。」
 楊志信道:「但他沒有身份證。」
 店員道:「有證明身份的東西都可。」
 是以譚拉卡比護照比店員。
 店員不斷用鍵盤和滑鼠。
 店員比回護照比譚拉卡
 列印機印出一張紙。
 店員比紙比譚拉卡看,道:「選一個靚號碼。」
 譚拉卡道:「隨便,就這個,一一二二三三四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