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8日星期二

電腦第七十三頁


 吳文西接著道:「好了,你是男子漢,不要哭。」
 金藍道:「我不同你,不斷有情信收。」
 吳文西道:「為何我會不斷有情信收?」
 金藍道:「你不是吧?你是校草呀。」
 吳文西道:「校草又如何,沒有女同學是我動心的。」
 金藍哭。
 吳文西道:「開門吧。」
 金藍打開門。
 吳文西遞上紙巾。
 金藍拿過,擦眼淚。
 小息完結的鐘聲響起。
 吳文西道:「好了,回課室吧。」
 是以他們回課室。
 坐回自己位。
 吳文西抽出一本書,很多信封由抽櫃跌出。
 吳文西道:「又是這樣。」
 不一會,教師來。
 上課,教師講課。
 但,金藍一句也聽不落去。
 終於,下課的鐘聲響起,也是放學的時候。
 木女走到教師桌前,道:「我覺得有必要說明。」
 下面的人起哄。
 木女道:「我誰也不愛,除了吳文西。」
 金藍吳文西道:「你這個。。。」
 金藍揮拳向吳文西
 吳文西伸出掌,接著金藍的拳。
 金藍道:「我們二人再不是兄弟。」
 金藍拾書包,正想離開。
 一人道:「你不能離開。」
 金藍道:「為何?」
 一人道:「因為你打人。」
 金藍道:「又如何?」
 吳文西道:「算,我不追究。」
 一人道:「怎可以。」
 吳文西道:「我說不追究。」
 接著,吳文西走到教師桌前。
 吳文西吸一口氣,道:「其實我不愛木女。」
 眾人一時不知有什麼反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