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8日星期四

思思的暗戀第十三頁

帆示木道:「以後也不能, 因為我要下田。」

疑撿道:「下完田,也可以練劍。」

帆示木道:「會不會太過累吧?」

疑撿道:「不會,好,帶我去看你父母。」

帆示木道:「不好吧。」

疑撿道:「我叫你帶我去就帶。」

帆示木道:「好吧。」

是以帆示木疑撿回家。

帆示木的母親看到帆示木田來。

帆示木的母親道:「你回來了?」

帆示木道:「是的,還帶來一個人。」

這時,帆示木的母親看到疑撿

帆示木的母親道:「你是?」

疑撿道:「不要理我是誰,請問是不是要他下田?」

這時,帆示木的父親回來。

帆示木的父親道:「你是?」

疑撿道:「不要理我是誰,請問是不是要他下田?」

帆示木的父親道:「是,如果不是,生他做什?」

疑撿道:「其實他下田不重要,最重要是,可不可以等他下田後練劍?」

帆示木的父親道:「不可以。」

疑撿道:「為什麼?」

帆示木的父親道:「因為他下完田一定好累,所以沒時間練劍。」

疑撿道:「那,等他休息時,才練劍。」

帆示木的父親道:「不能,練完劍也很累,如何繼續下田。」

疑撿道:「不如我留下來。」

帆示木的父親道:「為什麼?」

疑撿道:「沒有為什麼。」

帆示木的父親道:「留下來也是不行。」

疑撿道:「為什麼?」

帆示木的父親道:「我這沒有地方比你睡。」

疑撿道:「睡不是問題,我可以睡在任何地方。」

帆示木的父親道:「隨你喜歡。」

疑撿道:「我有一個提議。」

帆示木的父親道:「請說。」

疑撿道:「我代替他下田。」

帆示木的父親道:「吓。」

不只帆示木的父親發出驚訝,在場的也發出。

疑撿道:「我說,我代替他下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