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5日星期日

去了信善玄宮和剝牙

今天,七時幾食早餐,食完早餐,就出門口,去乘小巴。

去小巴站,排隊,前有一架小巴,是去火炭,不一會,後一架小巴開門,正是去大圍,所以上車。

鐘響,所以開車,行了很短的距離,小巴外有人揮手,小巴停,外面的人上車。

小巴穿過城隧,在一站,我們下車,行去信善玄宮的山腳。

途中看到這橫幅:


行上山,就到信善玄宮。

以下先後次序可能不同。

去拜公公婆婆,放供品,火龍果和橙,開了二包菊花茶。

再在下面拜大聖爺上香。

財神殿,土地公,上香。摸金完寶。

拿金幣朱古力。

上去,我爸買了茶葉,和許願牌。

在許願牌寫下祝福語,法國仔妹夫寫法文,再被一法師加持,再掛上板上。

而我妹比二百元香油。

我爸買了細銅錢劍,法國仔買了龍?

這時,我電話響,是牙醫。

那牙醫問我是否看牙,是就二時半。

好,那就打電話取消本來約十一時四十九分的另一間牙醫。

一人來,問我們拿了書沒有,我們說拿了,我爸比了利是他。

下去,坐下,坐到十時半左右。

上去,行大運,拿利是和福袋。

回去公公婆婆處,拜拜,拿走供品,下去。

乘小巴,去大圍,去到大圍,乘港鐵,去沙田圍。

下車,過天橋,入商場。

上去,去酒樓,拿飛等位,叫到我們,我爸去了廁所,我妹和妹夫入去,坐九號桌,我等我爸出來,帶他去九號桌。

桌未執,不一會,執了桌。

畫紙,叫了咸水角,蝦餃,乾炒牛河,豆腐等。

法國仔覺得冷,因他頭上是出風口,是以我們去旁的桌坐,掉了牌。

我妹覺得茶苦,所以叫我倒了它。

食物來了,阿爸拿公筷,洗洗,吃食物。

吃完,有淨,法國仔去比錢,拿膠袋,打包。

出商場,下扶手電梯,去巴士站,乘47X,去城隧轉車站,轉乘48X,在大窩口站下車。

我獨自回家,放下背囊等物,出去,入升降機,我爸打電話來。

聽不到他說什麼。

出升降機,打回比他,他說在七十一便利店等我。

去到,我們行去診所。

上三樓,乘升降機去二十樓,去到大約二時。

他們吃飯,二時十五分開。

等的期間,有人入,有人出,應去廁所。

去到十五分左右,入去。

比身分證,填表。

填完,等了一會。

先照X光,再入一房。

再打開口,拍照。

等了一會,醫生進來。

醫生話,右邊後面有二隻牙,可能是痛的原因。

一是二隻度牙齦,一是剝了那一隻可能是痛的那隻。

當然,度牙齦一隻二萬多,剝就四千至五千。

相量好久,也打電話比我妹。

我妹也問醫生。

最後,決定剝了它。

是以躺在牙醫床,開口,開始剝。

比史迪仔公仔我握。

好一會,終於剝好。

再照X光。

出去,等拿藥。

到我,拿藥,我爸比咭比錢。

約三月十二拆線和洗牙,四時半。

回家前,我爸去了二間銀行。

再去萬寧等店,看有沒有牙線棒買。

沒有,行,買麵包。

去屈臣氏,看到有,但要再看看。

去日本城,看到有,決定買,十多塊一包裝,另一牌子有好多,三盒都是十多塊。

還是買一包裝。

接著回家,就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