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6日星期二

思思的暗戀第十一頁

林示道:「一個一個傳來看。」

林示接著道:「作品名為<<霧裡雪花輕唱往時調>>。」

傳到壹衫怡

是以看。

一切,由一個怪男老人來而發生的。

那怪男老人站在一棵樹前。

有好多兒童圍著他。

那怪男老人道:「大家,請看這個。」

那怪男老人拿出一本書。

本書寫著<<劍法總匯>>。

接著,那怪男老人拿出一把木劍。

那怪男老人道:「何人試著揮劍?」

一人道:「有什麼好處?」

那怪男老人道:「我會教他成為武林盟主。」

所有人哄笑,只有一人沒有。

那怪男老人道:「你們不相信?」

一人道:「如果可以成為武林盟主,為何你不當?」

那怪男老人道:「我已經老了,所以不能當。」

一人道:「好了,同我說故事。」

那怪男老人道:「好。」

那個沒有哄笑的人道:「把木劍比我。」

那怪男老人道:「好。」

是以那怪男老人把劍遞給那個沒有哄笑的人。

那個沒有哄笑的人道:「我如何揮劍?」

那怪男老人道:「先看那本書,我同人說故事後再教你。」

是以那怪男老人說故事。

說完故事,那怪男老人比一些甜點比所有人。

所有兒童,除了那個沒有哄笑的人,離開。

那怪男老人道:「你對劍法有興趣?」

那個沒有哄笑的人道:「對。」

那怪男老人道:「你叫什麼名字?」

那個沒有哄笑的人道:「帆示木。」

那怪男老人道:「我叫疑撿。」

帆示木道:「好了,晚了,我要回去。」

疑撿道:「好,明天見。」

帆示木回到去。

一女婦人道:「吃飯吧。」

是以他們吃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