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3日星期二

今天去了車公廟

起床,刷牙等後,就出門口。

去大快活,吃早餐。

我吃雪菜肉絲米,有好立克,麵包,和烚蛋,我不吃烚蛋,比我爸吃。(其實是怕剝殼)

我爸吃粥,蘿蔔榚和燒賣,比一些我吃。

接著,去酒樓,拿菜紙,因星期日中午吃年飯。

接著,行去大窩口巴士站,乘48X去轉車站。

再在轉車站轉47X,在秦石邨下車。

斜對面看到車公廟站。

行去車公廟站,再行去車公廟。

隔鐵欄,買了拜車公的香燭衣紙,再入車公廟。

拜隊燒香。去到燒香處,燒香。

燒香的火好大,只好插入水中。

再燒香。

燒好,每人只拿三支香,剩的和三支大的,只插出面的香爐。

入去上香拜拜就出去。

問人拿著的衣紙如何處理,叫我們放在聚寶桶。

我們放聚寶桶。

接著,排隊轉風車,打鼓。

我拿出一元,我爸比一元,轉風車前比香油錢,問人如何轉,是以順時針轉,再行去打鼓打三下。

接著離開,行去攤檔市場。

看到有人扮龍,有二人扮猴子孫悟空。

接著,看到二十元一隻龍公仔,是以買,有紙袋。

行呀行,我爸看風車。

最後,買了球風車,不記得多少錢。

接著,行去圍方。

入圍方,周圍行行。

看到有買模型機,和隔離的大模型。

拍照,接著行,看到樓下有Nintendo Switch 和馬利奧大模型。

行下去,看到鋼鐵俠模型等。

入Nintendo Switch店,拍遊戲帶。

買主機要二千多元。

遊戲帶有音樂的星光樂園,有派對的天竺鼠車車。

接著,再行,看到namco,遊戲機中心。

微影。行呀行,看到人的模型。

上五樓,看到誠品書店,入去。

看到有漫畫買,不過不齊。

看到有輕小說買。沒有斷頭台。

接著,入電器店,看到焗爐。


接著,問大家樂在那,職員指前面。

接著,向前行,看到戲院,有間諜家家酒的紙牌和鬼滅之刃的紙牌。

也看到大家樂和奇趣天地。

入大家樂,我叫粟米肉粒飯飲可樂,我爸叫雜扒飯飲可樂。

等叫號碼,坐下等。

牆有油畫。

到我們的號,拿東西吃,拿飲筒。

我爸比少少扒比我吃。

吃完,出去,我爸拿著可樂,我比職員。

去看看幾錢一張票。

最新劇場版的間諜家家酒,要一百一十元。還要是日語。

出花園,有熊仔金屬擺設。

乘升降機下去,再乘扶手電梯下去。

右手邊是港鐵大圍站。

行去左手邊,排隊乘481B小巴,第二架小巴在後面,來到,我爸說不見樂悠咭,走一邊找,才上不到小巴。

找錢包不見,找出來身分證呀,回鄉證,就是不見樂悠咭。

原來在手機袋。

等下一班小巴。

好快來,上車。

小巴等人,最後有四個位,四個人上車。

去到一處,荃灣,下車。

去到臨時市場,關了門。

因我想買耳挖,看有沒有店舖開門。

有,入去,問有沒有耳挖,有。想買第一個,但,我爸叫我買第二個有貓定豬。

再買毛巾,用八達通比錢。我爸買肥皂盒。

回家,途中我爸增值一千元。

去到樓下,入我住的那座,我爸比利是比看更,就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