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4日星期日

思思的暗戀第十頁

林示道:「好吧,你們先想大綱。」

文思思壹衫怡道:「那人是誰?」

壹衫怡道:「你不知道?」

文思思道:「不知道。」

壹衫怡道:「是呢,你這樣也很正常。」

壹衫怡接著道:「他是其知,人如其名,一個棋痴。」

文思思道:「棋痴?」

壹衫怡道:「是,對中國象棋為棋痴。」

文思思道:「原來如此。」

壹衫怡道:「整天輸給林示。」

這時,林示道:「將軍無棋。」

其知道:「不,再捉多一次。」

林示道:「不行,再捉就好晚了,找天吧。」

其知道:「不。」

林示道:「好了,你不要走,我也要走。」

林示接著道:「散會。」

這時,女同學湧上去,道:「我送你回家。」

壹衫怡道:「又是這樣。」

文思思道:「又是這樣?」

壹衫怡道:「你看下去就知。」

林示道:「不,我自己回家。」

女同學道:「我就是想送你回家。」

林示道:「如果誰想送我回家,我就不理採那人。」

文思思道:「無人知他住那?」

壹衫怡道:「我不知道。」

文思思道:「好了,我回家了。」

是以文思思回家。

一天。

文思思的父親道:「我買了六合彩,希望中。」

文思思道:「你買了?」

文思思的父親道:「五元電腦飛。」

文思思道:「幾多個數字?」

文思思的父親道:「四十五個。」

文思思道:「希望你中。」

當然不中。

小說學會開會。

林示道:「我寫好武俠小說。」

所有女同學道:「我要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