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4日星期三

今天是情人節和旅行第二天行程

 起身,在酒店吃自助早餐。

吃完,還房匙比酒店櫃檯職員。

接著,上車。

去惠州植物園,入玻璃穹頂溫室,五級熱帶植物分布,還有空中棧道。

上呀上,有好多植物,有些寫著有毒。

再入一館,全是仙人掌。

我問我爸,為何起溫室,因為一些也不溫。

答,因為不怕風吹雨打。

出溫室,我們向左走,導遊向右走。

看珍珠泉。

再行去一早說的集合處。

上車。

不記得是否吃飯。

接著,去豐渚園:繼梁園、可園、餘蔭園和清輝園之後的"廣東第五大名園"。采用嶺南傳統建築風格,融合惠州民居院落特色,粉牆黛瓦,古僕素雅。

接著,去合江樓。

我們等升降機,上去。

兜了一個圈看。

接著,下去,去水東街行街。

由於新年,所以有好多小食舖。

好了回去上車的地方。

等了一會,領隊來到,說因為停不了這裡,所以叫我們行去旅行車停的地方。

是以我們行去旅行車停處。

上車,依然去到酒店五點吃自助餐。

去到,把行李放入一房,就入餐廳吃自助餐。

我吃壽司,麵,西餅等。

拿一支玻璃樽汽水,想用開瓶器開不了,正想愁時,一人助我開了。

吃完自助餐,拿回證件,拿房咭,上房放好行李,就下去打麻雀。

我妹一局也贏不了。

接著,上房,沖涼刷牙睡覺。

就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