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3日星期五

思思的暗戀第二十頁

那女人道:「是。」

止田當道:「他們兩情相悅,和你有什麼關係?」

那女人道:「那臭道士,逢場作戲,才不是什麼兩情相悅。」

止田當道:「那,你想怎樣?」

那女人道:「叫那臭道士出來,等我殺死他。」

止田當道:「不呢?」

那女人道:「那,我就不客氣,看拂。」

那女人持著的塵拂向止田當攻去。

止田當拔劍,向那女人攻去。

止田當的劍太利,塵拂的毛碎。

是以那女人敗下陣來。

那女人道:「好女不吃眼前虧,看著,我仙子派定會班齊人馬,大舉進攻武當派。」

那女人離開。

止田當回到剛才處。

卻不見阿

他看見一弟子。

止田當向那弟子道:「你有沒有見到阿?」

那弟子道:「剛才還在這。」

止田當道:「現在呢?」

那弟子道:「不知道。」

止田當帆示木道:「好了,現在到此為止,我要去找阿。」

帆示木道:「我幫你找。」

止田當道:「不好吧?」

帆示木道:「反正二個人找,好過一個人。」

止田當道:「好吧。」

是以他們二人分開找。

帆示木去到一處,看到樹後有影。

是以他向樹後看去。

這時,一影向他攻去。

帆示木向後退一步,躲開那攻去的那影。

出現的,正是阿

拿著木劍。

正是那木劍向他攻去。

帆示木正想大叫,阿的木劍向他攻去。

帆示木連拔劍的時間也沒有,只好向後退一步。

帆示木退的這步,令他有少少空閒。

帆示木大聲道:「阿在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