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7日星期二

思思的暗戀第二十二頁

止田當道:「還說不說?」

道:「好吧,我說。」

接著道:「那師妹叫卦青。」

當天,卦青一年一次回家。

經過一平地。

這時,一男人出現。

那男人道:「姑娘仔。」

卦青道:「什麼事?」

那男人道:「你想我幫到輕解羅裳,定係你自己輕解羅裳?」

卦青道:「你是採花賊?」

那男人道:「對,叫雅賊。」

卦青道:「撞在本姑娘手中,你算倒霉。」

卦青拔劍,向那男人攻去。

那男人拔劍,向卦青攻去。

那男人向卦青的破綻攻去。

卦青只好向後退一步。

那男人的快劍,卦青擋不了。

只好不斷向後退。

退到懸崖邊。

那男人道:「你已經沒有退路,乖乖聽我話。」

卦青只好大聲道:「救命呀。」

那男人道:「這裡荒山野嶺,鳥不生蛋的地方,你叫救命,無人救到你。」

這時,阿出現,道:「那,不一定。」

拔劍,向那男人攻去。

卦青道:「小心他的快劍。」

叮叮叮叮幾聲,阿處於下風。

道:「那邊的姑娘,你也出手好不好?」

卦青道:「我?」

道:「對。」

卦青道:「好。」

卦青用劍,向那男人攻去。

那男人腹背受敵,處於下風。

那男人改變劍法,比之前更快,向阿攻去。

向後退一步。

那男人趁機,逃去。

卦青道:「姑娘你無事吧。」

卦青道:「快追,快殺死那男人,不能被他逃去。」

道:「恐怕不能,我一人不是他對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