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2日星期一

回來了之第一天行程

寫行程。

第一天,起身,食早餐(麵包,那天的昨天我去麵包店買的,買了三個腸仔包、一個熱狗和半打蛋撻,那天的昨天我和我妹一人吃一個。本想買四個腸仔包,不過得三個才買三個,還有,好似吃了湯圓。)

之前我爸收到訊息,訊息如下:

新年快樂,貴賓你好!歡迎閣下,參加長金新春惠陽3天遊,我係長金領隊:駱小姐,初一出發:2月
10日星期六,集合時間:07:45,敬請準時,集合地點:荃灣地鐵站地面E出口,<美心皇宮酒樓>對下樓梯級。。。車座位:29-34,餐桌:2號枱。。。

所以接著,行去集合地點,當然早過集合時間去。

去到,看到文叔和他的兒子俊賢。

他比利是,我爸等人也比利是比俊賢。

上車,去到蓮塘口岸,下車,拿好行李,過關。

過了關,就看到導遊貞貞。

接著,帶我們去停車場。

公安趕我們去商場,商場的扶手電梯是壞的。

我叔的行李箱甩轆的零件。

去到停車場,上車。

接著去南社明清古民居。

導遊先帶我們去餐廳,餐廳好隱蔽,如果她不帶,不知。

約了時間在出餐廳的巷仔等。

我跟導遊,我妹和妹夫不跟。

湖面有舟,有二人一男一女唱大戲。

那裡先後出了九位進士。

兜了一個圈,回餐廳吃飯。

吃完飯,就去百年老店寮步豆醬廠。

好似買了豬油糖。那裡買醬之類。

接著,去牙香街,導遊講沉香是如何來的。

九十九個百分比店舖不開,買東西是掃碼。

接著,上車。

收證件,因為入住酒店。並說幾時在酒店大堂等,去吃晚飯。

不記得是否這樣,上了房,放了行李,就出去行行。

去對面的商場,上三?樓,有夢幻新天地,即是冒險天地。

我姪來了。

得幣,開始玩。玩跳舞機。(我玩,玩了一會跳不了)

玩射籃機,氣墊球,射靶機(是這的,入乒乓球,射乒乓球,中靶,得分,反彈,入洞,再得分)。我姪得槍扭蛋模型,我妹夫得積木。

我問幾時關門,服務員不識廣東話,我姪用國語問,是十一時關門。
還有幣,但到集合時間,只好去集合,吃完飯再回去玩。

吃完飯,下車,酒店是凱裡亞德酒店,回到對面,夢幻新天地,玩完手上淨下的幣。

跳舞機,拉拉槓得飛,再玩兒童賽車,我和我妹一齊玩,我勝,就玩完手上的幣。

回酒店,電視做香港的花車。

當做廣告就沖涼。

最後的音樂,是<<我推的孩子>>片頭曲?

看完,就睡,發了很多夢,就這樣。(夢境不記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